烏克蘭人氣樂隊盛大音樂會 籲國家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烏克蘭東部的衝突還在持續當中,上週六,烏克蘭最有名氣的搖滾樂隊在基輔舉行了盛大的音樂會,呼籲國家團結,吸引了大約7萬名歌迷參加。

樂隊主唱瓦卡恰克高呼:「烏克蘭萬歲」,歌迷門齊聲回應「英雄們萬歲」。

許多烏克蘭人已經把樂隊的歌曲當成了他們集會抗議的主題曲,瓦卡恰SvyatoslavVakarchuk認為他的音樂是為了烏克蘭的每一個人。

OKEAN ELZY樂隊主唱 瓦卡恰克:「來的絕大多數是樂隊的歌迷,但是有些人是需要人民團結一起,因?Okean Elzy的音樂是?國家的每一個人的,所以人們要在一起,這讓他們感到強大。」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上星期五(20日)宣布政府軍單方面停火10天,親俄羅斯分離主義分子拒絕接停火,烏克蘭東部繼續發生衝突。

衝突已經造成數以百計人喪生。Okean Elzy想帶給歌迷門的信息就是,團結的烏克蘭能夠實現一切。

新唐人記者 王晨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