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輪手槍式投彈 台製無人機現蹤烏克蘭實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4 日訊】反對黨請願成功 泰國總理帕拉育遭停職

泰國憲法法院週三(24日)就反對黨請願書,對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的法定8年任期期限進行審查後,裁決自24日起暫停帕拉育的公職。臨時總理將由副總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接替。帕拉育是前軍方將領,他在2014年5月領導軍事政變並暫代總理,泰國主要反對黨主張,帕拉育在軍政府時期擔任總理的時間應該被計入8年任期內。

===

韓國使節:若香港變得與中一樣 就沒必要存在

韓國駐香港總領事白龍天,受訪時透露,過去兩年香港執行的防疫政策已使得韓國企業卻步,並批評中共的中國式治理,認為若香港變得與中國一模一樣,就沒必要存在,並說香港務必繼續深化有別於中國,而且是開放又獨特的經貿轉運中心地位,如此香港才能維持深獲各國青睞的國際吸引力。

===

佛州德桑蒂斯挑戰連任 紐約民主黨兩虎相爭

美國將於11月舉行期中選舉,佛羅里達和紐約州23日舉行初選,目前最受歡迎的共和黨人之一、佛州現任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確定對上前共和黨籍州長、後來加入民主黨的前眾議員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紐約州兩名重量級民主黨眾議員則因選區重劃而捉對廝殺,最後由現任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勝出。

===

左輪手槍式投彈 台製無人機現蹤烏克蘭實戰

無人機在俄烏戰爭中發揮了重大作用,近日荷蘭、波蘭當地媒體披露,台灣廠商透過波蘭提供的800架戰鬥無人機,據信已經被交給烏克蘭軍隊。它的武器艙就如同左輪手槍式,可以攜帶多達8枚60毫米迫擊炮彈,最大起飛重量為42公斤。6月就曾看到烏克蘭軍方以此(Revolver 860)投入實戰的影像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