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荷蘭之戰賽況預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巴西落敗傷心的球迷寄希望於南美軍團的另一支勁旅阿跟廷,那麼明天凌晨,阿根廷與荷蘭即將對決,兩隊各有主力球星成傷兵,我們先為您作戰力分析。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覺得這是一屆屬於阿根廷的世界盃,儘管他們還沒有達到自己的巔峰狀態,但本屆世界盃是他們自1990年後首次衝進半決賽,而且隊中的靈魂人物梅西,也急需給自己輝煌的足球生涯添置一座大力神盃。然而,他們能否衝過荷蘭這一關呢?

荷蘭隊擁有踏實老練、深諳用人之道的教練範加爾,每當荷蘭隊比賽陷入僵局,老範的每次換人都會給球隊帶來生機。比如上場比賽撲出哥斯大黎加兩粒點球的替補門將克魯爾。荷蘭還擁有七名射手,是本屆參賽隊中最多的,除了范佩西、羅本、斯內德外,還有庫伊特、德佩這樣的鋒線好手。而且受傷的後防大將德容更出現在上週日的訓練中,這一次對戰阿根廷,不排除提前歸隊的可能。而最讓阿根廷人緊張的是,他們與荷蘭八次交手中只贏過一次,輸了四次。

不過,隨著前鋒阿奎羅的傷愈歸隊,他將能夠與梅西、伊瓜因組成鋒線三叉戟,後衛馬科斯禁賽結束也會出戰。中場球員馬斯切拉諾透露,阿根廷已研究荷蘭很久,全隊都渴望一戰。至少,阿根廷受傷的天使「迪馬利亞」,還等著在決賽中重現戰場,與梅西並肩作戰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