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進球阿根廷晉級!冰島結束驚奇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來關心世足最新賽況,今天凌晨阿根廷對戰奈及利亞,阿根廷隊長梅西在球迷矚目下,完成他本屆首顆進球,也是本屆世足的第100顆進球。阿根廷球王梅西,接獲隊友巴內加的漂亮長傳,再直衝禁區 勁射破網,下半場雖然一度被奈及利亞靠著12碼罰球追平,但隊友羅荷相助再攻一分,終場阿根廷以2:1險勝。另外,曾經逼和阿根廷,一戰成名的冰島隊,今天以1比2不敵克羅埃西亞,冰島傳奇暫時畫下句點。而法國對戰丹麥,兩軍整場90分鐘都僵持不下,以0:0握手言和,共闖16強。

 

「梅西擺脫低潮」

梅西在賽後被FIFA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梅西說:「阿根廷國家隊的戰袍高於一切,我知道上帝與我們同在,因此我們不會出局。」

剛過生日的梅西,日前還說:「我已經贏下所有重要大賽,但我的雄心壯志將持續到最後,沒和我的國家拿下世界冠軍,我不會退休。」

更多世足新聞 : 
C羅33歲體格驚人!世足球星都這樣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