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嬤傷重不治 新店氣爆釀2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6日訊】而在昨天新店氣爆中,傷亡最嚴重的,就是爆炸點的三樓住戶,當時民宅內有祖孫三人,陳小弟弟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59歲的阿嬤嚴重燒燙傷,送醫之後,在今天凌晨不幸過世,被消防隊員搶救出來小姊姊,目前傷勢穩定。

陳家人相擁而泣,怎麼也沒想到,祖孫一家三口,好端端的在家,會碰上這麼嚴重的氣爆。

1歲4個月的陳小弟弟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都是職業軍人的父母,緊急從營區趕回,卻是為兒子招魂,59歲的阿嬤也因為嚴重燒燙傷和心肺衰竭,在凌晨不幸過世,只剩下2歲半的陳小妹妹,還在跟死神拔河。

陳小妹妹被救出時,眼神呆滯,一臉驚恐,全身90%的面積都被燒傷,脫皮處還滲出血水,因為疼痛不斷喊著要媽媽,經過搶救,現在在燒燙傷加護病房治療觀察。

馬偕醫院院長 楊育正:「她的病情相當的穩定,在血壓脈搏電解質,水分的平衡,跟血氧的濃度都非常穩定,我們醫院一定盡全力做這樣的照顧。」

陳家人說,小孩爸媽結婚2年多,因為工作關係,平常都是由阿嬤照料,前天下午老人家還抱怨,屋內瓦斯味道很重,沒想到問題這麼嚴重,造成陳家天人永隔的傷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