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中紀委撒傳單 四訪民被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6日訊】9月5號,100多名在北京訪民前往中共「中紀委」上訪,四名訪民突然衝進「中紀委」門前的禁區,拋撒傳單、喊口號,被十多名警察帶走,目前下落不明。

據當天在現場的訪民介紹,下午2點左右,到「中紀委」上訪的訪民們,突然聽到一陣喊叫聲,附近的訪民紛紛跑過去圍觀。

吉林訪民王晶:「當時我是因為聽到聲音跑過去的,我跑到跟前看到的就是,地上已經撒了很多傳單,警察正在拉扯訪民,四個大人,其中一個是抱著嬰兒,還有一個老太太。(有)十多個警察。」

上海訪民顧國平:「他們四個人想衝進去,第一道防線她衝擊去了,第二道防線沒衝進去,就在門口那撒了一下傳單。」

上海訪民顧國平表示,訪民們衝進「中紀委」,是無奈之舉。

顧國平:「各個地方都有嚴重的腐敗的問題,到北京以後,沒有地方反映,正常的信訪窗口不給解決,不給答覆,所以才會造成讓人吃驚的局面。」

據吉林訪民王晶透露,當時很多訪民在周圍拍照,都被警察阻止,警察還試圖搶走拍照人的手機,刪除裏面的照片。

這兩位訪民都表示,不知道被抓的四個人被送到了哪裡。不過,據他們估計,在中共「中紀委」門前撒傳單,一般會被拘留。

新唐人記者 田凈 李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