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SN轉型 20年首次改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4日訊】台灣微軟宣布新版MSN網站正式上線,這是20年來第一次大改版,整合旗下服務與軟體資源,還能個人化自己想要的網站內容,像是追蹤特定球星、特定地區天氣等。

微軟新的中文版MSN網站正式上線,將原來的入口網站,轉變成為個人的工作和生活入口,整合了包含outlook、office、OneNote等線上版本,不用另外安裝程式,在網頁上就能做簡單的文書處理。

台灣微軟總監 陳宏騏:「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一直在改變,那傳統這樣單方面的訊息的佈達的使用模式,我覺得已經無法讓我們的消費者繼續使用下去,我就必要求新求變。」

新的網站內容可客製化設定,像運動頻道除了原有的運動新聞訊息外,還有各大運動賽事比數、比賽時間,還能將針對特定關注的球員、球隊列為最愛,會自動搜集最新新聞、比數等。另外還會推出手機App,在網站上的設定將可以與手機同步。

台灣微軟數位廣告副總經理 彭恩慈:「預計在年底的時候,會有iOS跟Android的9個App都同時上來,所以到時候大概應該會有3.4成的使用者成長。我們預期隨著不管是Windows 8的成長,或是新的MSN的成長,這個的成長會在明年開始大量的去發酵,那這是我們內部看到的一個成長趨勢。」

台灣微軟表示,將在50個國家推出新版MSN網站,預計每個月會有超過4億2500萬人上線,這段時間將會根據使用者的回應進行修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