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雲林北港二度開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全世界巡迴展出,已經超過10年,所有的畫作以古典寫實技法,呈現修煉者堅信不畏的精神,感動許多觀眾。即日起到2月4日,畫展第二次到雲林北港的知名藝廊展出,原創作家之一的李園,也到現場與民眾分享創作故事。

無論是神佛降臨的莊嚴殊勝,或是修煉心情的喜悅平和,還是被迫害中不屈不撓的意志,真善忍國際美展的古典寫實畫作,唯妙唯肖的描述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心經歷,讓觀賞者彷彿身臨其境。

退休高中美術老師 陳誠:

「如果你沒有忍的功夫的話,或者是強烈的體力與意志的話,無法畫這麼精細的畫。我看他們的畫,就是非常地寫實,非常地用心,把他們自己想要說的話表達出來。」

北港鎮鎮長 張勝智:

「不僅說可以敘述他們的奮鬥的歷程,而且還能夠讓人家欣賞這個美學的一部份,能夠陶冶我們的人心。」

這幅名叫《流離失所》的畫作,描述一位修煉法輪功的女孩,暫時在安身的茅屋中睡著了,睡夢中天使來到她身邊演奏給予鼓勵。原創作者李園教授,來到畫廊與民眾分享交流。

《流離失所》原創畫家 李園: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流離失所,可是其實她在痛苦的過程中,她還是堅信著她的信仰,然後保存著她的內心的良知,一直就是這種堅忍的精神,其實就一直得到神的佑護。」

栩栩如生的畫作,透過導覽員解說其中的內涵與故事,讓民眾更加進入畫作內涵,專注體會之下,也啟迪每個人心中的良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