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觸動身心 表演神奇超凡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1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南加州北嶺市的表演,深深觸動了當地觀眾,他們向記者表示,神韻是超凡、神奇的表演。

藝術家Barbara Grubman:「我在演出中曾經哭出來。因為表演勾起我對往事的回憶。」

退休幼教Cyndee Leuba:「表演令人驚歎,美麗,鼓舞人心,我很高興看到演出。我幾乎激動的哭出來。我太高興能看到神韻。」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演出絕對美好。很有精神信仰,啟發思想。觸動我的內心感動。」

退休公車司機 RoDert Lucas:「我從沒有這種感覺。內心深處非常感動。」

有觀眾特別感動於神韻的音樂和女高音的歌唱,有的則是感動於背景天幕的神奇變幻。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女高音的聲音,音調,和她升高發音的方法,貫穿震動我的全身。」

退休公車司機 RoDert Lucas:「歌聲穿透我心臟的每個細胞。兩位女高音都非常出色。」

藝術家Barbara Grubman:「演員跳進電影畫面,然後有出來。我不知道如何做到的。但非常好,如何形容呢。應該說是,巧智。」

這裡的觀眾表示,看神韻是一種必需。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神韻的神字名副其實,演出很神聖。」

退休幼教Cyndee Leuba:「美麗,奇幻,感人。」

舞蹈老師Regina Whitcomb:「壯觀,美麗,藝術性強,光鮮。」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我未來一定會再來看。」

藝術家Barbara Grubman:「我要說,如果不看神韻才傻呢。我有若干孫輩人,兩個是演員,她們同時也是舞蹈演員,她們需要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袁科 美國洛杉磯北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