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4G爭議 NCC找6電信業者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亞太電信因為使用台哥大4G設備,引發3家業者不滿,甚至要求NCC撤照,今天,NCC召集6家電信高層,坐下來,面對面協調,接下來會舉辦正式公聽會討論。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就是主委找大家來溝通一下意見,特別是他是從一個比較,我們不是針對特別的案子來討論,而是針對一個通案。」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計畫修改行動寬頻業務管理規則,將舉辦聽證會聽取業者意見,為求慎重,先找來了6家有4G業務的業者,閉門會談,統整業者關心、爭論的議題。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我想這個NCC也是很明確的表示,不管是甚麼樣,國碁跟亞太對他們,先前對NCC的承諾,對政府的承諾,他們是必須要遵守的,我想這一點,主委是非常明確的表態。」

這次的閉門會談進行了大約2個小時,但除了台灣之星的業者願意受訪,另外五家業者卻都低調的從地下室搭車離開,NCC也表示,將會在年後舉辦正式的聽證會,討論修改行動寬頻業務管理規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