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坑5億難過年 四川台商立院前控訴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受害台商案件,有增無減;一名台商 鄭國川14年前往四川綿陽市投資,前後投入超過新台幣5億元,但中共政府卻以當初合約無效為由,將台商掃地出門,今天受害台商,委託朋友帶著高齡八旬的老母親到立院陳情,希望台灣政府能幫助他們。

中華海峽兩岸多元文化交流協會副會長 黃杰:「落實投保協議,(落實投保協議),保障台商權益,(保障台商權益)。」

在中國投資受害案例又添一樁,台商鄭國川14年前往四川綿陽市投資,前後投入超過新台幣5億元,但中共政府卻以當初合約無效為由,將台商掃地出門,投入的資金也都拿不回來。

中華海峽兩岸多元文化交流協會副會長 黃杰:「想不通如果合同無效,這十幾年來四川省,綿陽市政府領導一次又一次的會議,還有會議紀錄,是四川省綿陽市政府知法犯法,還是知法玩法,或者是拿我們尋開心,還是坊間流傳的,開門招商閉門打狗。」

投保協議簽署後,台商受害案例仍有增無減,立院派出了代表接受鄭陳菊女士的陳情書,受害台商也希望政府幫他們主持公道,讓他們能安心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