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助陣 港政黨怒打梁振英等小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9 日訊】香港傳真來看到,因為強推23條立法,引發港人不滿的,建制派議員葉劉淑儀,過年期間被麒麟撞倒,週末,有民主派人士扮成麒麟怒打梁振英及共產黨,吸引不少市民參與。

:打倒共產黨。

民主派政黨人民力量趁驚蟄後的周末,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與市民一起「打小人」,今次的對象是特首梁振英及一班高官、議員,包括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及建制派的議員葉劉淑儀。人民力量希望透過這項被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統習俗,鞭打出賣香港利益的人。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今日打小人,是一個文化活動,是我們中國人數以百年甚至千年的文化活動的傳統。今日打小人就要打689,打禿鷹曾偉雄。

許多圍觀的市民踴躍參與。

畫面:打你個689(梁振英),打到你下台。打你個689,鬼叫你做北京隻狗。打你個689,打到你遲早遭惡報。打你個689,打到有普選才停手

現場有人扮演麒麟重演葉劉淑儀遭麒麟撞的一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