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起底郭美美 新唐人析移轉輿論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2日訊】中國官媒拋輿論風向球,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繼周永康落馬風暴後,接著又發生一連串天災人禍,隨即,郭美美的荒淫事跡迅速攻占媒體版面。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演出短劇,分析為何近來中共喉舌媒體,瘋狂炒作郭美美案件。

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時事小品單元,以短劇幽默解析,為何近來中共喉舌媒體,瘋狂起底炫富女郭美美。

大陸新聞解讀:起底郭美美:「剛才中宣部劉部長來電話說,現在天災人禍太多,民怨沸騰,要我們輿論誤導一下…哦不,疏導一下。我們天天不都在誤導…喔疏導嗎?還要怎麼疏導?」

中宣部一通電話,讓央視高層找來新聞部,挑中郭美美進行輿論「疏導」。分散老百姓對,西域恐襲、泡麵出鍋、崑山爆炸、 湘潭自焚、魯甸地震,等天災人禍注意力。

大陸新聞解讀:起底郭美美:「讓他是頭條,來淡化大家對天災人禍的關注。這倒是個好主意,反正老百姓對這些八卦新聞很感興趣。不但要上頭條,還要把她的新聞做大、做深,讓她成為整個中國輿論的中心。讓人們忘記,什麼恐怖襲擊,周老虎,地震,爆炸,只談論郭美美。」

就在雲南魯甸發生強震導致重大人員傷亡之際,央視卻在當天上午花至少1小時的時間,播出素顏郭美美、穿囚服、帶手銬的認罪訪問。

大陸新聞解讀:起底郭美美:「中宣部早就跟公安系統打過招呼,要從郭美美那裡了解到她個人和她家庭的所有吸引人眼球的信息。最有刺激性的就是,郭美美的個人生活,極端混亂,簡直就是高級妓女,一夜要值幾十萬呢。啊?這麼貴啊?就這一項,就能定她一個,擾亂市場,哄抬物價罪。」

海外中文媒體甚至披露,中宣部的郭美美炒作指令,要求轉發並積極組織及引導評論。

大陸新聞解讀:起底郭美美:「對郭美美的報導時間不能短,不能少於25分鐘,報導規格要高,比周永康還要高。啊?報導規格要超過周永康?那這隻雞,不就站到周永康這個『百雞王』頭上了嗎?哈哈哈…」

CCTV:「各位好,歡迎收看,今天的節目,我們一起來真實的認識一下,這個人,對,郭美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