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歐洲巴黎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歐洲,法國巴黎昨天在兩個最大的華人區,舉行大規模遊行,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從1999年迫害開始,歐洲的法輪功學員從未停止過對反迫害的訴求,從開始的講清法輪功真相,揭露邪惡,到現在的訴江大潮,正義的力量勢不可擋。

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五百多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巴黎的大遊行。遊行隊伍從中國城出發,穿過共和國廣場最後抵達塞納河畔的巴黎市政府。

茅女士:「反正每個人的信仰,我們尊重人家的信仰就可以了。感覺蠻好的,我也錄了一段錄像,準備放在華人街給他們看看。」

尤先生:「感覺還不錯,這不挺好嗎,都是自由,他們隨便,這真是好事。」

除了在中國城遊行,歐洲法輪功學員還在美麗城以及巴黎市政廳前集會,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以及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代表發言,呼籲人們支持正義、選擇良善。

萊昂納多:「這很好,這屬於每個人,有很多的善,我很感動。」

路人:「我們希望我們中國能夠讓信仰自由,這是最好的,對,剛才看了他們說了,是很感動,都掉眼淚了。」

路人:「反正我就覺得江澤民挺狠,他盡殺人,差不多應該槍斃了吧,差不多了吧。」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吳文昕:「江澤民他真的不單單是迫害了這一億法輪功學員。另外為了打壓法輪功他們犧牲中國人民的道德水準,那整個中國社會的道德都敗壞的時候,那不是等於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嗎?那中國人是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你害了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那就等於害了全世界。 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起訴江澤民。」

星期日,在埃菲爾鐵塔還會有大型的聲援2億多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仁靜、蘭溪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