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台農損升至25億 雲林受害最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2 日訊】蘇迪勒重創台灣農業,目前農損已經上升到快25億,而雲林農業,損失佔了整體的百分之十六,今天,農民反應,補助標準認定不一,希望統一標準。

農民:「新種的跟第二代第三代,第二代第三代有補助到,新種的補助不到,我們本錢都花下去了,柱子都新的,葉子都打爛了,他說,沒有全倒都不算。」

立法委員 劉建國:「受損的總金額統計起來,從原本的三千多萬,到一億多,到現在將近三億,所以我們趕快找農業屬署長,與地方的農業處長到現地看。」

農糧署長 李蒼郎:「縣府跟改良場分組勘查過以後,這個區域性我們就先統計出來,不要跟實際落差太大就可以,最後的面積還是要以實地勘查最後面積才算數。」

整片的香蕉樹,風災過後樹葉不再挺立,立法委員劉建國以及農糧署到農會,農民立即圍上來訴苦。農民表示,補助存在認定標準不一致的問題,希望能夠統一認定標準,另一處柚子園也是滿地落果,農民估計,受災面積在颱風過後七天到十天,還會持續擴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