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將出關 週日開記者會說明

洪秀柱將出關 週日開記者會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今天說,洪秀柱明天將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閉關3天心得,堅持走對的路。

洪秀柱2日深夜突然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引發外界關切洪秀柱未來動向。

王鴻薇下午表示,經過3天閉關,洪秀柱明天將親自召開記者會,記者會的主題是「堅持走對的路」。被詢及是否以總統參選人的高度說明對兩岸、外交、經濟等層面議題,王鴻薇說,內容由洪秀柱自己對外說明。

記者問洪秀柱是否今天下山?王鴻薇僅說,明天她會親自出席記者會。

根據行程規畫,洪秀柱在明早召開記者會後,中午11時30分會到國軍英雄館參加「山東同鄉會挺柱後援會成立大會」,接著下午2時30分,再到內湖明 湖國中參與「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而晚上7時10分,會赴國父紀念館出席「中華民國擎天總會慶祝抗戰勝利及光復70週年」。

洪秀柱入山門閉關,引發政壇「退選」傳聞不斷,但洪秀柱這幾日則透過臉書向外界表示,她是在念觀音、拜觀音,期許「自己做個觀世音」,更希望菩薩能給她更多智慧,思索未來的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