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南投政要紛響應舉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2 日訊】全球告江大潮持續在中國大陸及海外蔓延,截至八月底,已有超過16萬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向中共司法單位,郵寄刑事控告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南投縣不分黨派立委議員也同聲譴責,參與聯署舉報。

告江浪潮持續擴大,已有超過16萬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送刑事訴狀控告江澤民。這個浪潮也蔓延到海外,南投縣政要聯署舉報迫害,呼籲中國領導人能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南投縣議員 曾振炎:「對違反人權要繩之以法,絕對不能迫害人權,迫害人的生命。希望對岸的有關當局,能夠將這些犯罪的不法之徒,繩之以法。」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將破壞法輪功學員的江澤民繩之以法。」

議員們呼籲台灣各界,基於維護人權的立場,支持舉報控訴江澤民。

南投縣議員 陳翰立:「希望未來我們台灣的政府,也要呼籲中國的當局更來注意人權的這一塊。」

立委 馬文君:「怎麼樣落實人權的保護,或過去受到很多不平待遇的人,怎麼樣讓他們有平等的對待,我想這個應該他們也要正視的問題。」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也呼籲說我們台灣的政府,希望站在一個維護人權的立場上,也給予中國大陸一些告誡。」

南投縣議員 張志銘:「中國經過歲月的推進之後,應該慢慢的進步。他的進步不在於經濟、不在於武力、不在於他的強大而已,他的民主應該跟隨台灣的腳步一樣進步。」

從1999年以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6年持續迫害法輪功,不過自今年已來,海內外已有逾35萬人控告江澤民,人心覺醒,訴江大潮風起雲湧。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蕭政忠 陳漢昌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