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哭哭 味全公開信:六成股是大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0 日訊】滅頂行動擴大,頂新持股百分之四十的味全,首當其衝,今天,味全執行長蘇守斌首度發聲,表示他們概括承受,但是,味全其他六成股東,是來自社會大眾,公司還有三千位敬業員工,希望外界聽味全的心聲。

滅頂行動再次延燒,有民眾到美式賣場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引發各界異議,味全執行長蘇守斌繼發信給員工打氣後,今天(10日)再發表公開信。

蘇守斌說願意概括承受,但強調「頂新是味全的股東,持有百分之四十的股份,這是當下無法推翻的事實;但味全還有百分之六十的股份,屬於數萬名投資大眾,更也關係到三千多位員工與他們的家庭,以及一直與我們共榮共生的酪農、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等」

另外,味全在自己的官方臉書上以「阿熊」的名義PO出了哭泣的「阿熊」說「每一瓶林鳳營鮮乳都是無辜的」,並表示「你可以選擇不買但是不能浪費別人的心血」。

有網友回應:「不要買就好了,不要這樣浪費,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你們的初衷了,已經轉為惡劣的表現。」

有網友則說:「叫你們高層下次開股東會 董事會 逼頂新把股份都賣掉」

有味全員工發文說,味全不是頂新製造,「不要拿味全當祭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