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微幅領先 競選總部支持者歡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帶您看到,新北市第12選區,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的黃國昌,對上藍營現任立委李慶華,黃國昌競選總部提供的票數,黃國昌是3萬1千多票,李慶華 2萬4千多票,從目前票數看來,黃國昌微幅領先李慶華,請現場記者,張媛婷告訴我們,黃國昌總部的現場情形。

記者 張媛婷:「記者所在的地方就是黃國昌競選總部,支持者已經陸續湧入,不只年輕人也有中年人,還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到現場,都緊盯螢幕關注黃國昌的選情。」

記者 張媛婷:「現場主持人報票,講到黃國昌領先,現場響起歡呼聲。 從四點開票開始,各投票所的票數陸續出爐,工作人員一一填上數字,目前看到的票數,黃國昌都是以微幅的票數領先李慶華。像是金山區,票數已經快開完,黃國昌都是領先,擁有10多萬選民數的汐止區,外來人口多、選民結構年輕,從目前開票的數字看來,黃國昌是領先較多的。將近六點左右,黃國昌票數19624,約領先4000票。黃國昌預計晚間七點發表感言,以及舉行聯合記者會,以上是現場的最新情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