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王挑明了?官微反腐配圖聚焦三常委 今日點擊(247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8 日訊】        提要

中共中紀委:紀律審查不能成為司法調查

官員微搏連續3週反腐配圖聚焦江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還是往前推兩年,2013年11月,召開這個三中全會。

當時我印象非常深刻,在京西賓館開會,結果開完會,包括這個CCTV,你別看它央視姓黨,當時黨都不相信它的,三中全會開會CCTV都沒有現場畫面,沒有的,一張照片。

那從這之後我們說變了,立刻就變了,那他忍了一年,2012年十八大江澤民獲勝。我都說了多少次江澤民獲勝,習近平成了總書記,結果江澤民獲勝,不抽他嘴巴才怪,等於是抽了習近平的嘴巴,江澤民抽了習近平的嘴巴。

2013年三中全會,他往死了也得整出兩個委員會,然後反過來習近平抽江澤民的嘴巴。開完三中全會剛開完,悄木聲的就把周永康給幹了,然後20天之後,明目張膽的把李東生斬了,真正的反腐開始了。

反腐亡黨,亡黨的原因很簡單,反腐打遍了過去20年上來的官。今天共產黨存在一天,共產黨所有的官都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的敵手,因為只要黨存在,被你反腐打下去的人,在過去的10年裡就是他的工作。

你記住是他的工作,工作就是來掙錢的,工作就是來吃喝玩樂,工作就是來偷的,工作就是把國家分成自己的,這是他的工作。

所以過去20年這麼上來的官,他按照這方式工作走到今天,然後過去3年你給人反腐了、幹了,那誰心裡服氣啊?不服氣,所以開兩會的時候,全都岔氣了不說話,對不對!不敢說啊,但心裡恨啊!

小樣的,10年前我就這麼開會的,不是這個調啊,10年後開會改成這個調了,問你拿我們不當個人了,那今天代表我們肯定說,你拿我不當人,你不是等於跟黨走的全都不是人嗎,對吧,他沒把你當成人咧!

中共中紀委:紀律審查不能成為司法調查

所以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場面,他走到今天誰都沒退路,今天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宣稱,紀律審查不能成為司法調查。

你看那個中紀委網站叫,「中紀委審查部網站」,紀律審查不能成為司法調查,司法調查是國家的概念,紀律審查是黨的概念,黨不能代替司法。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機關報,討論有關紀檢體制改革,強調紀委不能成為黨內的公檢法,這是星期一的報導。它提出說,紀委的職責要回歸原教旨,它說執紀審查應該就是執行紀律審查啦,它給簡化了叫執紀審查,執紀審查絕不能成為司法調查。

中紀委不具備司法的概念,中紀委就是殺黨員的、殺黨的官的,他明確自己的身分,其實當他這麼明確自己身分的時候,他在把紀委系統跟司法系統撥開,他有必要撥開嗎?

他根本沒必要,當黨是一切的時候,他一點必要都沒有,對不對!但他為什麼要撥開,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撥開,為什麼在兩會的時候撥開,兩會是一種國家的概念,五中全會、六中全會是黨的概念,對不對!

在一個國家的概念的兩會的這種背景之下,他在分離出,把中紀委的概念分離出國家的概念,一步一步抓緊時間走。

文章提到說,在近來的反腐敗風潮中,多數落馬的官員,接受中紀委檢查,調查之後,其案件線索一般會成為,檢察部門在公訴書中引用的主要證據,直接影響到他的定罪。

它說批評者質疑,中紀委具體的辦案方式、程序,取證標準極少被公開,沒能做到公開透明,那這是它提到的所謂的,黨內法制對法制的破壞。人們也質疑說,習近平反腐行動,被用作政治打擊工具,他肯定的。

我跟大家講過,他是一個撥離的過程,但是當共產黨存在的時候,就不可能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但是今天出於保命的時候,他要用這個東西打死對方,這不就是我跟大家說的,用黨的組織原則、黨的政策、黨的規矩、黨的方針、黨的極端非人性的手段,打死堅決的黨的支持者。

我提醒大家,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他敢落在媒體上,他敢擲地有聲的說,說就等於擲地有聲說,他自己就不是人,他自己就沒有人性。

當一個這麼大的社會群落,他可以明開這麼說的時候,然後你說必須是一個尊重人的社會,現在立刻開門,我問你,我問你,這活兒怎麼玩啊?真正對社會負責,真正對每一個人負責,要學會尊重人,同時要真正懂得愛護人。

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他主動在兩會時,中紀委說這樣的話,他在一步一步往下走。

官員微搏連續3週反腐配圖聚焦江系

而在國內的微信、微博上,與開會這兩天伴隨的,出現一些很特別的徵兆,有朋友給他組合了一下。他說,官方微信、微博連續三週反腐配圖。

兩會期間,大陸實名認證的官方微博帳號,轉發中紀委的文章,裡面包括樹倒猢猻散。樹倒猢猻散這些名字當中,他配的是江澤民,和今天在政治局常委當中,江澤民主要的3個人,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

這是我們看到叫反腐動態,態哥,人是叫大V的,反腐動態,新媒體運作辦公室編輯,結果它登了一個叫「就事有所依,一入山頭,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結果配的是什麼?它配的是周永康跟江澤民,還有曾慶紅在一起的照片。

我跟大家講過在我的眼睛裡,今天江澤民跟曾慶紅都死了,就是他什麼時候掛出來。也就是他已經拴繩都拴好了,就什麼時候一打門掛上了,就差這一點。

另外一個,不准以所謂特殊地位、特殊因素,對調查組展開工作不配合,陽奉陰違,不准以過往政績為藉口,對中央批評建議,不准以中央或中央領導,曾經做出的肯定表揚做擋箭牌。

大年初一旺角鬧動盪的時候,說從嚴治黨關鍵是要抓住領導幹部這個關鍵少數,關鍵少數,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這是我們剛才說的,對吧!

他講說一入山頭,一榮俱榮,一進圈子就飛黃騰達的人,不過是黃粱一夢。那歷史上,不管圈子有多大、朋眾有多強,但都難免樹倒猢猻散。

那所以如果這個整個帖子,完全是實際的,是真實的話,那就出現一個我們曾經跟大家說過的場面,真是應對了他成立國家體系,要吃掉黨的體系。

黨的體系的代表是誰?政治局常委;如果他點名江澤民是頭,底下的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是他的樹倒猢猻們,是那群猢猻們。政治局常委砍掉仨,黨的體系崩潰了,黨的體系,政治局常委跟政治局,失去了管理國家的權力;而他成立起來的國家體系和司法體系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國家的擁有者、管理者。

黨跟管理者剝離開,如果政治局常委裡面一共7個人,有3個被他打掉了,跟著江澤民一塊下去了,那政治局常委就不存在,對不對!他不可能存在,政治局常委不存在,那政治局它又如何存在呢?沒有腦袋哪有身子!

所以在我看來如果這東西,完全就這麼擺放的放在那兒,是這麼個概念的話,他一定有了一個時間,這個時間表宣布,政治局常委裡面的人跟江澤民本身一起完蛋。

但是他變成你可以看成,他會變成獨裁者,說誰?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吧!這國家還在運作,都聽他的,你看前頭沒有政治局常委,什麼事都得聽他的,都聽他的那些人權力沒了,當他們死了的時候,這國家還在走,每天早上吃油條還吃的,吃多了都上廁所了,還照樣去廁所。

這是真正在我的眼睛裡,2013年我覺得他就朝著這步走,所以到了2016年,當你罵他獨裁的時候,他才不管你那個,因為他沒別的路。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