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44周年 書法藝術園區規劃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6 日訊】國父紀念館44周年館慶,16日上午舉行「書法藝術園區」植樹活動,未來將加強園藝造景,融入書法藝術之美,還有提供公共設施,讓小朋友參與拓碑,提供一個具有文化藝術、教育傳承的園地。

國父紀念館44周年館慶,植樹活動,象徵「書法藝術園區」的開端,緊接著一系列規劃,將加強園藝造景,融入書法藝術之美。

國父紀念館館長 林國章:「園藝造景這個部分,融入所謂文字之美的書法藝術的元素。以及包括有關孩子們能夠共同參與拓碑的這些公共設施的增加。」

一樓大廳禮兵交接儀式吸引遊客圍觀,爭相拍照,另一旁則有展覽,民眾駐足觀看,館長表示,未來將進一步擴充,國父紀念館的服務功能。

國父紀念館館長 林國章:「辦公區域調整到二樓,那我們一樓的部分,也就是國父銅像背後的區域,我們要開展出來成為一個全新的,博愛藝廊,這個藝廊展開之後,我想國父紀念館,在文化藝術服務功能上,會更進一步。」

已經走過44年的國父紀念館,是國內文化藝術展演的重要場地,館長說因應時代需求,館內設置有所轉變,也會進一步落實、加強,與國內藝術團體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