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最長時間高溫 紐約熱浪發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3 日訊】不只台灣,全球的氣溫,都在飆高,大紐約地區昨天,也明顯感受到太陽的熱力攻擊,紐約民眾走在街上,不是握著冰淇淋,就是端著飲料,新唐人紐約的記者,但您直擊紐約夏天的街頭景觀。

記者 王姿懿:「現在室外的溫度高達華氏91度,也就是攝氏33度,接下來的週末,大紐約地區還要再承受三年來最長時間的熱浪襲擊。」

根據天氣預報,這一次的熱浪會持續六天,即將為大紐約地區帶來自2013年以來,最炎熱的高溫。

紐約民眾Jennifer Romanczuk:「超級熱,讓人滿身大汗,但是人很多,你會忘記這個熱度,很多吸引人的活動,多熱都會撐過去的。」

紐約民眾Leada Sall:「有時候會跟朋友出城去,吃點美食,不會待在這麼熱的室外,但今天還沒那麼熱。」

除了平均溫度會高於華氏90度,明天星期六也會是最近最炎熱的一天。

紐約民眾Jennifer Romanczuk:「通常我們會去海邊,不過這個禮拜太熱了,所以應該會在室內活動,也許就看個電影,找有冷氣吹的地方。」

民眾未來四天會持續感受太陽加足馬力的曝曬,潮濕的空氣也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但是有些人卻暗自高興。

冰淇淋車業主Darrell Edison:「我們祈禱週末會很熱,生意就會好,但是拜託千萬不要下雨。」

過了下週二,氣溫會逐漸下降,週三的溫度預計會在華氏89度到92度之間。

新唐人電視 王姿懿 莊翊晨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