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逼真狗狗冰淇淋 讓民眾捨不得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在高雄一家義大利餐廳,日前推出超逼真的狗狗造型冰淇淋,連身上的皺褶、毛茸茸的感覺都被刻畫得相當細緻,可愛的模樣讓人吃不下去。也因為與真狗的相似度極高,意外爆紅,還吸引許多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桌上這隻栩栩如生的狗狗,身上的皺褶、細毛都被刻畫得相當細緻,加上水汪汪的眼睛讓人覺得就像真的一樣。這是高雄鳳山一家義大利餐廳(J.C. Co Art Kitchen) 6月底推出的狗狗造型冰淇淋,可愛的模樣讓人吃不下去,不過也有顧客直接拿湯匙從狗狗的頭上劃下,覺得好像真的把狗狗弄傷了!

28歲顧客 吳先生(WU PO-YI):

「它的紋路做的很逼真,然後它的尾巴跟手腳都做得非常的好,然後它眼睛在看你的時候好像是一隻真的狗狗在看你的樣子,我真的覺得這個冰非常的特別,然後它所有製作的過程,我蠻好奇它是怎麼製作的,怎麼可以做出這麼逼真的狗狗。」

沒錯,狗狗冰淇淋的製作可不簡單,先把冰淇淋填滿到專屬的模具裡,而且使用的義式冰淇淋,必須得維持在-35度以下才有辦法定型,脫模後用巧克力醬為狗狗的眼睛上色,每個時間都需要掌控,才不會融化,平均一隻要花上5個小時來製作,非常費工。

冰淇淋師傅 CATHY CHUNG:

「它跟之前做的冰淇淋方式會有點不一樣,那我們為了製造出狗狗它比較,表面會有一點毛茸茸冰霜的狀態,所以我們在配方上面跟之前的冰淇淋稍微有做調整。」

狗狗冰淇淋推出後,在網路上爆紅,許多國際媒體如路透社、BBC、CBS News、daily mail也爭相報導。目前店家共推出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有英式伯爵奶茶口味的拉布拉多幼犬(雪兒)、巧克力口味的哈巴狗(豆豆)、以及花生口味的沙皮狗(臭臭),價格則在新台幣 110-188元之間。每日限量100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