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30萬歐元 西班牙整座村莊成功賣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西班牙一名商人以30萬歐元,約新台幣960萬元的價格,買下一座已經閒置三十多年的村莊,而這個價格只能在西班牙的主要城市,買到一房一廳的公寓。

位於西班牙跟葡萄牙交界處的薩爾托‧德‧卡斯特羅(Salto de Castro)村,距離馬德里僅3小時車程。村莊面積為65,000平方英尺,擁有44棟房屋,包括酒吧、教堂、學校以及旅館。此外,還有一個游泳池、一座運動場和一間軍營。

該村莊於1950年代初,由西班牙電力公司伊比德羅拉(Iberduero)為修建水庫的工人而建造。水庫建成後,居民陸續搬走,直到1980年代末期被完全廢棄。2000年代初期被現任所有權人買下,計畫改造成旅遊景點,卻因2009年歐債危機而落空。如今,所有權人已經八十高齡,無力繼續維護。

西班牙一家建築公司執行長,以高於賣價15%的價格買下,計劃將該村莊打造成一個田園詩般的鄉村度假勝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