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類度假」 人工海灘坐落巴黎都市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1 日訊】巴黎在塞納河及人工湖畔,打造了名為「巴黎海灘」的夏日景點,規劃了許多水上活動,讓民眾在高通膨的年代,不必出遠門,也能享受度假樂趣。

炎炎夏日跳入泳池,享受戲水樂趣。這裡是法國巴黎的人造湖維萊特水池(Bassin de la Villette),每逢夏季,當局都會開放一整排的露天泳池及其他設施,提供民眾遊覽休閒。

38歲巴黎人 MICHAEL:「對於那些沒有機會去度假的人來說,我認為這很棒,因為他們可以留在巴黎,享受水、游泳池、兒童遊樂場、活動、酒吧和餐館。我認為這很棒。」

位於巴黎市中心塞納河畔及東北部維萊特水池的人工「巴黎海灘」(Paris Plages),自 2002年由巴黎市長德拉諾埃(Bertrand Delanoe)推出以來,取得了巨大成功。

今年,遊客除了在泳池游泳,還可以玩立槳、划獨木舟,或是踩腳踏船,也有遊客坐在岸邊看書、曬日光浴,就像在沙灘度假。

25歲荷蘭遊客 DAVID WAHLBRENCK:「能在陽光明媚的日子,來到這裡的『海灘』,真是很棒的待遇。我真的認為那些無法有這麼好待遇的人,可以來這裡,享受跟法國南部一樣的感覺。」

法國正面臨創紀錄的通貨膨脹,導致生活成本上升,政府不得不推出緊急措施,挹注200億歐元援助。對沒有太多預算度假的人們來說,「巴黎海灘」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