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楓葉更鮮明 安大略浪漫秋景令人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有楓葉國度之稱的加拿大,今年的秋景相當特別。專家表示,在特定的天氣因素下,今年的楓葉較以往更為鮮豔。不斷變化的色彩,在安大略省創造出獨特景觀。

汽車行駛在多倫多西南部的公路上,像是進入了一條閃閃發亮的楓葉走廊,讓人陶醉在秋天的浪漫氛圍之中。森林生態學教授表示,由於9月和10月初的寒冷天氣,再加上降雨,使今年楓葉的顏色分外鮮明。

寒流過後,多倫多的氣溫回升到攝氏18度,遊客來到切斯特山觀景台(Chester Hill Lookout),欣賞河谷的秋色。

在觀景台繪製壁畫的藝術家表示,好天氣讓他有機會畫出好的作品。

藝術家 Victor Fraser:「我覺得很棒,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出來,我沒想到會有。」

還有民眾也趁天氣轉暖,把握機會到多倫多西部英格爾伍德(Inglewood)的果園裡採南瓜,享受家庭旅遊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