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夜全景!西班牙古城托雷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融合基督教、伊斯蘭教與猶太教的西班牙古城 托雷多(Toledo)除了被列為世界遺產,擁有歷史價值的建築外,美麗的夜景更被譽為世界之最。

距離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不到一小時車程的托雷多,被稱為「16 世紀就停下腳步的城市」,也是知名畫家葛雷柯(El Greco)的第二家鄉。來到托雷多,除了探索歷史外,絕美的夜景也不容錯過。從夕陽的餘暉到夜晚的燈光,讓中古世紀遺留至今的古老建築更顯得神秘與深沉。

當地居民 伊斯丹班(RAFAEL ESTEBAN):「來到這裡會給你一種平靜的感覺。當你走完所有的斜坡後,從遠處看這夜景時,它給你一種平靜的感覺。」

托雷多將原本的傳統照明,改成效能更高的LED燈,每晚還可變化不同的燈光顏色。著名地標托雷多城堡(Alcazar)、聖瑪麗原始大教堂(Primatial Cathedral of Saint Mary)和聖若望皇家修道院(Monasterio de San Juan de los Reyes)在燈光襯托下,形成一場絕美燈光秀,讓觀景台的遊客們,無不發出驚喜的讚嘆。這美景更被日本觀光局認證為全球最美夜全景。

來自拉里奧哈地區的學生 伊莎貝爾(ISABEL):「你可以看到整個城市,天空非常美麗,還有托雷多背後的所有歷史。這是一座歷史上非常重要的城市,我認為它涵蓋著這一切。」

來自安達盧西亞地區的學生 瑪麗亞(MARIA HUERTA):「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夜全景感到驕傲,這是很大的稱讚。」

托雷多以其悠久的製劍傳統而聞名,也是西班牙的15個世界遺產城市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