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比利時夢幻「藍森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春天到來,比利時哈勒 (Halle) 著名的「藍森林」(Blue Forest) 也再度因藍鈴花盛開形成花海,夢幻的景象猶如童話世界。

比利時布魯塞爾附近的哈勒森林裏,每年4月總是大片藍鈴花盛開,彷彿藍色的地毯鋪在挺拔的樹林間,把整個森林都染上了夢幻般的藍色。

34歲遊客 塔比爾斯(TOBIAS):「我們確實來得很早。事實上,我們在5點左右起床,就是為了確保看到最佳日出景象。這就是我們這麼早來的原因。」

58歲專業攝影師 那塔莉(Nathalie Annoye):「如果有晨霧,再加上一束束的光線,那就太棒了,這是一座童話般的森林。」

為了避開週末人潮,有遊客驅車50公里,趕在黎明前到達,如願看到了這期間限定的迷霧藍色森林。

放射技術員 丹澤 (Sebastien Danze):「這是個特殊又奇幻的地方,不管我們什麼時候來都有令人驚嘆的氛圍。今天早上的日出真的好美,讓我們有機會拍出好照片來裝飾我們的房子。這美景讓我們在艱難時期感到心情上的舒緩。」

不過,藍鈴花的花期非常短暫,7到10天之後,在它們上方的山毛櫸葉子開始生長,將遮擋陽光灑在花朵上,所以遊客們須抓緊時間,才能一窺這夢幻景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