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控別錯過!韓國夢幻「紫島」重金打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7 日訊】6月到8月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韓國熱門的新興旅遊景點「紫島」,除了薰衣草田外,整座島嶼的各式建築處處可見紫色的蹤跡。帶您一起進入紫色夢幻世界。

一眼望去不只有紫色的薰衣草花田和油菜花田,還有一座紫色橋梁連接兩座島嶼,連屋子﹑公路和車輛都染上夢幻紫色,婦人們也穿著紫色的衣服在薰衣草花田裡工作。

韓國全羅南道新安郡政府從2015年開始,斥資48億韓元(425萬美元),將兩個相鄰小島 半月島和朴只島,用大片紫色覆蓋成「紫島」,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到訪。

79歲居民 申德金(SHIN DEOK-IM):「自從所有年輕人離開小鎮以來,只有像我們這樣的老人在這過著安靜的生活。但是,在我們種植薰衣草之後,我很高興看到年輕人和孩子們來到這理,他們就像我的孫子一樣。」

踏入這裡就仿佛進入了童話世界,連迎賓餐廳裡的紫色餐具和紫色米飯,都讓人驚喜連連。遊客也不免俗的穿上紫色衣服,融入一片紫色夢幻。

67歲南韓旅客 楊心素(YANG HYUN-SOOK):「我非常喜歡紫色,所以我帶了一個紫色的袋子。這裡提供紫色的米飯,甚至碗都是紫色的,實在太酷了。」

「紫島」在2019年開放後,已吸引遊客超過487,000人,除了韓國民眾,連西方人都慕名而來。

26歲住韓美國英語教師 貝克爾(TRUDY BECKER):「我是防彈少年團BTS的忠實粉絲,由於防彈少年團的關係,我想去韓國很多地方。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地方,我覺得這裡是如此美麗,想要來看看。於是我來了,沒錯,它和在照片裡一樣美麗。」

白天徜徉在紫色夢幻世界裡,回程前欣賞夕陽,在橋上紫色燈光的互相輝映下,夜色更增添一份神祕美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