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變身成「飛鼠」的翼裝飛行 越過黎巴嫩最高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5 日訊】飛鼠裝滑翔,又稱為翼裝飛行,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極限運動。日前,有三位世界頂級飛鼠裝滑翔運動員從黎巴嫩的最高峰上飛過。

黎巴嫩山的最高峰——庫爾內特—薩烏達山,海拔3080米,這裏山勢起伏,景色壯觀。

三位飛鼠裝滑翔頂級高手,來自法國的福根、科特和查塔德在黎巴嫩山進行了仔細的測量考察,設計出飛躍最高峰的路線。

下面,驚險刺激的飛鼠裝滑翔飛行就要開始了!

他們身穿無動力飛鼠裝,陸續跳下飛機,全靠?自己的身體來控制飛行的方向。

他們在空中呼嘯而過,時而加速俯衝,似乎要高速墜下,就在人們捏一把冷汗時,他們又迅速飛躍而過。

飛鼠裝滑翔飛行相當危險,由於飛行高度低,調整姿勢和打開降落傘的時間非常短,危險性和難度極大,堪稱「世界極限運動之最」。

在這次的飛行中,三位飛鼠裝滑翔高手飛躍了黎巴嫩最高峰,和該國兩個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景點,首開先河。

飛鼠裝滑翔運動員 弗雷德·福根 :「我們是第一個能夠飛越這片土地,和這個國家的人,這很酷。」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