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幸運夫婦 鑽石坑公園內拾到大鑽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6 日訊】美國加州一對夫婦日前在阿肯色州州立公園遊玩時,隨手撿起一顆發亮的石頭,沒想到,竟是一顆4.38克拉的黃鑽石。

來自美國加州花崗岩灣(Granite Bay)的諾琳(Noreen Wredberg)和丈夫邁克爾(Michael)9月23日計劃前往溫泉國家公園(Hot Springs National Park)遊玩。途中,夫婦倆臨時起意,決定去附近的阿肯色州鑽石坑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停留片刻。

在進入公園40分鐘後,諾琳突然發現地上有顆色澤發亮的石頭,便隨手撿了起來。經過鑑定,這顆軟糖大小的黃色石頭,竟是一枚4.38克拉的鑽石,而且是今年該公園發現的最大顆鑽石。根據公園「誰發現歸誰」(finders keepers)的原則,撿到的這顆黃鑽將歸諾琳夫婦所有。

美國阿肯色州鑽石坑州立公園是全球唯一向公眾開放的蘊藏鑽石的公園。自1906年以來,公園內已發現超過7.5萬顆鑽石,僅今年就已發現了258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