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打造樹屋民宿 斜槓人生美夢成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6 日訊】美國西弗吉尼亞州一對夫婦,在自家後院搭建了一座美麗的樹屋,作為民宿來經營,沒想到竟意外走紅,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入住,截至目前,已經為他們帶來近6萬美元的收益。

薩瑟蘭夫婦(Will & Sabrina Sutherland)利用疫情帶來的空閒時間,利用二手材料建造了這個樹屋,前後大約花了8個月時間,過程中,除了借鑑他們之前的DIY經驗,還通過網路論壇尋求幫助。他們的樹屋,面積只有14.7平方公尺,雖然很小,但床上配有一間閣樓臥室,以充分利用空間;儘管室內沒有自來水,但有一個5加侖的水箱,可以用來洗手和刷牙。而且樹屋內提供Wi-Fi、空調和電暖氣等所有現代生活必需品。

這間別具一格的樹屋民宿很快風靡全球,自2021年3月起經營以來,第一年就為他們賺了3萬6千多美元,住客通常必須提前幾個月預訂才有機會入住。男主人甚至辭去原本的工作,成為一名全職民宿經營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