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顛倒屋」體驗反轉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居住在哥倫比亞的一位男子,因為一次旅遊帶來設計靈感,打造了一閒顛倒屋,為身處疫情中的人們帶來了驚喜與歡樂。一起來看看。

在距離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不遠的瓜塔維塔,有一棟剛剛建造好的房子,不過它看上去上下顛倒,如同被颶風掀翻了一樣。

走進房子看看吧。哎?人怎麼都站在天花板上?難道在這裡可以挑戰地球引力?

原來,這才是正常的角度。

顛倒屋不僅僅外觀顛倒,裡面的一切也都是顛倒的。地板變成了天花板,家具都固定在屋頂上。顛倒屋的設計挑戰人們已定型的大腦平衡系統和視覺習慣,走在其中有一種時空錯亂、超越地心引力的錯覺。

遊客們可以放開自己的想象力,做出各種誇張的動作,而得到的照片往往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如,在浴室中被吸入浴缸,在兒童房被孩子拽上天,臥室中的倒立,以及被神祕力量吸在客廳天花板上。

還有一間特別的房間,家具都被定在牆上,遊客可輕易製造出空中漂浮效果。

來,把相機轉個90度再看看。

這棟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的顛倒屋,是由居住在哥倫比亞的奧地利男子弗里茨·沙爾打造的。他表示,在去奧地利旅遊時,看到這樣的顛倒屋,於是動心也想自己打造一個。不過一開始,大家可沒看好他。

顛倒屋房主 弗里茨·沙爾:「每個人看?我--好像我瘋了一樣。他們不相信我所說的。我說,我要造一座顛倒屋,他們看?我說,好,先生,當然,你去建吧。」

顛倒屋在世界上並不少見,美國、歐洲、日本、中國都有,每一棟顛倒屋都給遊客帶來全新神奇的感官體驗。有機會要試一試呢。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