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也玩創意!阿根廷球迷種出梅西玉米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9 日訊】阿根廷贏得睽違已久的世界盃冠軍之後,許多足球迷以壁畫或刺青等方式向隊長梅西致敬。現在,人們還可以從空中看到梅西的臉。一名阿根廷農夫在玉米田裡,透過特殊的播種技術,種下一幅巨大的梅西臉部肖像。

阿根廷中部科爾多瓦省(Cordoba)一塊廣大的玉米田裡,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梅西(Lionel Messi)臉部肖像。在阿根廷贏得1986年以來首座世界盃冠軍之後,欣喜若狂的足球迷發揮各種創意,向這位帶領國家隊的足球明星致敬。

玉米田主人 MAXIMILIANO SPINAZZE :「對我來說,梅西是無與倫比的,而且現在,在成為世界冠軍之後,我們怎麼不能以這種方式來表達呢?我很高興可以透過種植莊稼來表達敬意。」

這個位於洛斯孔多雷斯(Los Condores)的玉米田,找來農業工程師為播種機設計程式,使機器能以精確模式播種,讓某些區域的種子比其他區域更密集。工程師透過地理編碼(geo-coding)工具,確保機器在梅西的臉部區域放下更多種子。

農業工程師 CARLOS FARICELLI:「因此,當這種玉米生長時,人們從空中拍攝,植物會靠得更近,使得地面較不明顯,強烈的綠色與植物較少的地方形成對比,就創造了這種農業藝術。」

熱愛足球的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玉米出口國,也是世界最大的加工豆粕和大豆油出口國,出口驅動力主要來自農業,是南美農業生產大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