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觀光交流會議登場 為重啟旅遊準備

受疫情影響,導致國際旅遊交流等活動中斷,台灣與韓國在睽違2年後,30日在新竹市舉辦「第35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會後並安排走訪新竹市,了解地方特色。(圖/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受疫情影響,導致國際旅遊交流等活動中斷,台韓雙方在睽違2年後,今天在新竹市舉辦「第35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也是疫後時期首度國際觀光交流活動。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致詞表示,疫情衝擊,台韓觀光交流會議中斷2年,今年終於能再順利舉辦,透過這次會議,討論如何克服目前觀光業困境,也為台韓重啟觀光交流準備。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代表鄭炳元說,台灣對於漸進式開放入境的呼聲高漲,期待在近期內達到全面開放,未來,藉由雙方旅遊業者努力,盼再帶動旅遊風潮。

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說,在疫情期間,觀光局全力整備魅力景區、打造16條自行車旅遊路線等,也藉由這次會議向世界發聲「台灣準備好了」,期待迎接國際旅客的到來。

新竹市政府城銷處長林正光說,韓國是台灣重要觀光客源國之一,將深耕韓國客源市場,盼能在疫後國際觀光爆發時,吸引更多韓國旅客至新竹旅行。

新竹市政府提供新聞資料表示,台韓觀光交流會議由台灣觀光協會、韓國旅行業協會共同主辦,新竹市為第35屆主辦城市,原預計2020年舉辦,因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今。

市府指出,這次會議是疫情後,台、韓雙邊首次實體會議,對疫後恢復雙方觀光交流有指標性意義,市府將配合國際觀光推廣策略,全力協助。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