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荒野一整夜 狗狗巧遇智慧大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在北美,剛剛過去的假期非常寒冷,美國猶他州的一支警方救援團隊,用愛心溫暖了荒涼的大峽谷。一起來看他們的善舉。

白雪皚皚的大峽谷,哈氣成冰的山野,美國猶他州的瀑布峽谷,在寒冬時節一如既往的美麗、「凍人」。

趁放假,狗狗娜拉(Nala)跟隨主人登山健走,卻不幸走丟,困在大山裏一整夜。

韋伯縣警局的救援小組,在無人機的幫助下,終於在一處懸崖邊找到了孤零零思念親人的娜拉。

徒步登山,長途跋涉,救援小隊終於來到娜拉身邊,可狗狗見到陌生人不停吠叫,想逃跑又不敢跑遠,似乎在抒發著心中的委屈,也表達著自己的惶恐。

人類是智慧的。救援人員變魔術一般掏出一點兒好吃的放在地上,開始了守株待兔。

聞到香噴噴的美味,餓了整整24小時的娜拉,很快放下全身的戒備,走上前。

突然,救援人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了娜拉的牽狗繩。娜拉吃了別人的嘴短,也就順勢鑽到救援人員的背後,感受著人類帶來的溫暖。

儘管在荒野待了一整夜,所幸娜拉只是受了些許輕傷。

在確認了救援人員是好人之後,娜拉愉快地跟隨他們下山,終於在夜晚再度跟主人團聚。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