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會跳舞!俄羅斯舉辦「人狗共舞」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2 日訊】2021歐亞國際狗展(5月1日)在俄羅斯展開,其中最吸睛的是人狗共舞比賽,在台上的狗狗用舞步與主人展現絕佳的默契,配合音樂節奏來完成表演,展現狗狗非凡的記憶力。

狗狗跟著音樂的節奏,與主人跳著編排好的舞步,跳耀、轉圈、後退、兩腳走路都難不倒牠,有的舞者甚至同時與兩隻狗狗跳舞,來完成舞蹈表演。這是在莫斯科舉行的2021年俄羅斯人狗共舞比賽,吸引數百名觀眾前往觀賞。

現場觀眾 VALENTINA:「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認為人們需要狗狗來讓我們認識到愛與忠誠,並成為具有這些特質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大概是具有人道的人吧。」

這次的比賽是2021歐亞國際狗展的一部分,有1200隻狗狗上台表演,展現牠們非凡的記憶力。狗狗從小就被訓練,經過無數次練習才能記住這麼多舞步。

現場觀眾 KRISTINA:「我非常驚訝,實際上我們是來選擇狗的品種,我們有幾個品種在考慮。但現在我不知道要先看哪裡。狗狗是一種了不起的生物,我們可以從牠們身上學到很多,愛、忠誠,從牠們的眼睛知道他是怎麼看我們的,真的很難置信。」

比賽的優勝者將可參加今年10月,在聖彼得堡舉行的人狗共舞大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