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狗狗帥氣巡邏 流浪狗翻轉成網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在里約熱內盧的憲兵隊有一隻狗狗吉祥物,原本是隻流浪狗,在成為「下士」之後,不僅全副武裝跟著員警巡邏,還常常與民眾合照,成為大家喜愛的開心果,也紅遍網路。

狗狗戴著護目鏡、穿上特製背心,還配戴一把玩具槍,帥氣的坐在副駕駛座上,跟著員警一同巡邏。狗狗「下士.奧利維拉(Corporal Oliveira)」是巴西里約熱內盧憲兵第17營的官方吉祥物,也是巴西非常受歡迎的網紅。

下士奧利維拉負責員警 克里斯蒂亞諾.奧利維拉 (Cristiano Oliveira):「我的生活已經改變了,我不得不成為一名部落客,因為牠,我必需學習網路世界是如何運作的。如果我超過3天沒有發佈照片,人們就開始問『奧利維拉在哪裡?』、『奧利維拉去哪裡了?』」

下士奧利維拉原本是隻流浪狗,員警奧利維拉在2019年收養了牠,當時狗狗的狀態很不好,長期飢餓又受傷。

而現在下士奧利維拉非常活潑,不僅會跟員警一起巡邏,在街上還與民眾一起拍照合影,非常受到歡迎,甚至還有司機把證件拿出來給狗狗檢查。

里約熱內盧司機:「下士奧利維拉很可愛,動物們討人喜愛。奧利維拉,送一個親吻給你。」

員警奧利維拉經營狗狗的社群,記錄狗狗每天的日常生活,目前已經有12萬多的粉絲追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