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乘風破浪!巴西狗狗衝浪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南美洲國家巴西近日(11月27日)在濱海城市納塔爾(Natal)舉辦狗狗衝浪賽,吸引許多人帶著衝浪犬參加。當天天氣非常舒適,主人與愛犬一起在衝浪板上乘風破浪,充分展現出彼此的默契與穩定性。

在巴西的海灘上,不怕水的狗狗跟著主人一起玩水衝浪,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由主人划著船槳控制速度,狗狗一起站在衝浪板上,展現出彼此絕佳的平衡控制力。而有些狗狗就像是天生的衝浪好手,很享受衝浪的樂趣。

飼主 IVAN MOREIRA :「從Bono(他的狗)40 天大開始就一直和我一起,牠還只是小毛球那麼大而已。我那時想買一塊槳板開始划船和做一些體育活動。而Bono登上了我的衝浪板, 真是太神奇了。牠第一次上衝浪板時就搖尾巴並開始吠叫。牠快樂的在板上玩耍吸引其他人的目光。我的狗狗很開心來衝浪!」

在比賽期間,主辦單位幫每位下水的狗狗穿上特製的救生衣,以確保狗狗們的安全。而且針對初學者隊伍,現場也會有教練帶著體驗衝浪。

活動協調人 JAQUELINE CORDEIRO :「我們再一次證明了人類和寵物在海灘上互動的可能性,狗狗衝浪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今年冠軍是由主人奧古斯托(Augusto Cesar)及他的狗狗(Parafina)所摘下,他們也曾獲得世界冠軍賽的銀牌與銅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