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干擾致詞萌翻 愛爾蘭總統淡定安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2 日訊】日前,愛爾蘭總統在一段直播訪問中,不斷被飼養的伯恩山犬干擾,然而,總統定力強大,完全不受影響,還能空出一隻手安撫愛犬。畫面一出,廣大網友瞬間融化。

5月2日,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 Higgins)正在接受直播訪問,一旁的愛犬卻靜不下來,先是咬他的手,然後拍打大腿,希望引起關注。

沒想到總統定力十足,依然專注發表對該國已故演員湯姆希基(Tom Hickey)的悼詞 。只見總統不斷用手安撫這隻七個月大的伯恩山犬,另一隻手還能空出來做手勢,狗狗只好使出殺手?,鑽進總統的西裝外套裡,撒嬌撒到最高點。

這段畫面出來之後,網友大讚:「總統和狗狗都好可愛!」也有人說:「不知道這段訪問在講什麼,大家都在看狗!」更有網友留言,希望總統一直連任,甚至要幫狗狗競選。

這隻伯恩山犬名叫Misneach,在愛爾蘭語中代表勇氣,是總統飼養的2隻狗狗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