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狗狗變裝比賽 魷魚遊戲,皮卡丘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8 日訊】祕魯在音樂節及萬聖節期間,舉辦了一場狗狗服裝大賽。主人幫狗狗換上各種造型,扮成皮卡丘或超級英雄,一起參賽走紅毯,共度了一段溫馨快樂的時光。

將哈巴狗扮成皮卡丘,再戴上一頂小帽子。10月22日,民眾帶著精心打扮的狗狗,來到祕魯首都利馬的公園裡,參加狗狗萬聖節變裝大賽。

這場由利馬公園管理局主辦的比賽,激發出主人各種變裝創意。主人牽著狗狗一起走紅毯,模樣既可愛又溫馨。

利馬公園管理局副經理 PATRICIA BALLARI:「在秘魯音樂節和萬聖節慶祝期間,我們舉辦了一場狗狗服裝比賽,頒獎給展現獨創性、創造力和責任的參賽者。狗主人也可以一起裝扮,會因此獲得加分。」

比賽結果揭曉,由扮成護士的狗狗獲得冠軍,感謝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期間辛勞付出的醫護人員。

冠軍狗狗飼主 MARIA DEL PILAR LUCAS:「這套服裝是對所有一直在從事可敬勞動的護士們致敬,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我覺得紀念護士真的很重要。」

而電影、電視劇的魅力自然不小,當紅韓劇《魷魚遊戲》不只激起了西方人學習韓語的興趣,在這次比賽中《魷魚遊戲》 造型的狗狗也獲得了亞軍。而季軍則是頒給了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造型狗狗。

語言學習應用程序 Duolingo 報告指出,在《魷魚遊戲》首映後的兩週內,在英國和美國註冊學習韓語的新用戶增加了 76%,在美國增加了 40%。該公司表示,它有超過 790 萬活躍用戶學習韓語,這是僅次於印地語的增長第二快的語言。不過,由於劇中存在很多暴力場景,Netflix 在多個地方都把此劇列為「不適宜兒童觀看」。

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豐富獎品,希望於大流行期間,在開放空間為民眾提供安全的娛樂活動。活動期間,狗狗可以獲得免費驅蟲服務和獸醫諮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