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待宰牛隻逃離農場 闖水上樂園改變命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0 日訊】巴西聖保羅州(Sao Paulo)一頭即將被送去屠宰場的公牛顯然不想向命運低頭。牠不但逃離牠所在的農場,還闖入鄰近的一個水上樂園,而且爬上滑水道,緩緩地滑下來,似乎是在,享受人生。

公牛成功逃離農場後四處閒逛,闖入附近的一個水上樂園。牠在那裡爬上階梯,進入了滑水道,接著緩緩地滑下來。所幸當時滑水道裡沒有遊客,也沒有放水,而牠重達318公斤的身體也沒有壓垮限重只有204公斤的滑水道。

這座水上樂園拍攝的短片顯示,這頭牛小心翼翼地從滑水道上滑下來。有一名男子引導牠滑入游泳池裡,最後終於被救了起來。但他們不知道這頭牛一開始究竟如何闖入水上樂園的,因為一般的樂園都有警衛和門禁,不會隨便讓人或動物進入。

現在農場主人決定不殺牠了,還幫牠取了「滑水道」這個名字以資紀念,讓牠待在農場裡當寵物,直到老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