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午睡全家福畫面 攝影師幸運捕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德國一位攝影師發現,一隻松鼠居然來到他家窗外築巢,於是決定用相機記錄下松鼠一家的生活日常,期間更是拍到了松鼠陷入熟睡的全家福照片,畫面溫馨又療癒。

業餘攝影師蒂姆(Ludwig C. Timm)和他的妻子起初是浴室的窗外發現多了幾根小樹枝,但隨著樹枝越堆越多,他們經過一番觀察才發現,原來是一隻松鼠選擇在他家窗台上築巢安家,原來是一隻松鼠媽媽準備在這裡繁殖後代。

幾個月後,三隻松鼠寶寶如期而至。為了不打擾松鼠媽媽育兒,蒂姆在窗台上安裝了一部自動相機,捕捉到了松鼠媽媽摟著小松鼠睡午覺的溫馨畫面。照片顯示,兩隻小松鼠躺在媽媽的上方,安心地翻肚熟睡著,而松鼠媽媽也閉著眼睛甜甜地睡著了,但一隻前爪還搭在小松鼠身上,看起來就像人類媽媽溫柔地抱著寶寶睡覺一樣。據說松鼠媽媽們會獨立養育後代,松鼠爸爸通常不會參與育兒的過程。

當松鼠媽媽感到自己懷孕以後,它們就會四處尋覓合適的位置,為即將到來的松鼠寶寶搭建一個可以安心成長的巢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