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出生率?傳中共檯面下狂叩新婚夫妻催懷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德國將調查中共在海外設「非法警察局」

德國黑森州內政部一位發言人28日向《法蘭克福匯報》(Frankfurter Allgemeine)證實,德國當局正在調查中國是否在法蘭克福設有非法的「警察局」。越來越多的歐美國家也開啟對中共「海外110」的調查。

===

救出生率?傳中共檯面下狂叩新婚夫妻催懷孕

為挽救不斷下滑的生育率,中共展開檯面下的行動,其中一項做法是由政府部門打電話給新婚夫婦,催促他們盡快生小孩。數以千計的人27日在中國社群「微博」上回覆一則貼文,聲稱接到當地衛生部門詢問是否懷孕的電話。

====

疫情致遊客銳減 上海迪士尼關閉部份景點餐廳

繼北京環球影城從26日起暫時關閉後,上海迪士尼樂園也宣布,為遵循防疫要求,29日起部份景點、現場娛樂演出、餐廳和商店會暫停開放或以減低人流的方式開放,但樂園及酒店將繼續營運。

====

二十大後 遼寧前政協副主席孫遠良被逮捕

中共遼寧省政協前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孫遠良因涉嫌受賄被逮捕。孫遠良是二十大後首個被逮捕的省部級「老虎」,還是近兩年來第四名被查的遼寧省政協前副主席。孫遠良在任遼陽市委書記期間,曾積極跟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