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突封 全員驗核酸!陰性才能離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31 日訊】員工大「逃疫」鄭州富士康書記發文自辯被刪

擁有數十萬員工的鄭州富士康爆發疫情,在員工大規模「逃難式」徒步返鄉引發社會關注之際,據稱是鄭州富士康黨委書記蘇東霞發的一段為領導層辯解的文字引發關注,但隨後被刪文。

===

上海迪士尼突關閉封園 全員驗陰性才能離開

中共清零政策持續,上海迪士尼週一(10/31)上午突然發布通知,宣佈整個度假園區即刻關閉,園區「不進不出」,園內約兩萬遊客須接受核酸檢測,確認呈陰性才能離開,恢復營運時間不明。有網友說「全場排隊時間最長,體驗度最短的項目來了」,也有人抱怨「這樣的生活模式看不到盡頭」。

===

國務院怪象 李克強5人全出局 李強未見人大任命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10月30日閉幕,外界原本預期新任常委李強,會被人大任命為副總理,作為接班總理的過渡,但未見此項安排。另一方面,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四名副總理均未進入中共政治局,使國務院罕見出現沒有政治局成員過渡的怪像,引外界關注。

===

立場新聞案開審 辯方質疑部份文章超出檢控期限

香港《立場新聞》前總編輯鍾沛權、前署任總編輯林紹桐,以及《立場新聞》所屬公司被控一項「串謀發布或複製煽動刊物」罪,案件週一(31日)在香港區域法院開審。辯方質疑控方檢控的部份文章已超過6個月的檢控期限,並指傳媒報導不同意見不等同有煽動意圖。審訊預料進行20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