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遼寧現「三個太陽」 古籍:不祥之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大年初四遼寧現「三個太陽」 古籍:不祥之兆

兔年來臨,中國瘟疫四起,異象頻現。1月25日,遼寧鐵嶺天空罕見出現三個太陽。陸媒報導稱為「幻日」現象。一些網民認為,這是要變天的徵兆。據古籍記載,三日同出是不祥之兆,「國君必亡其位」,有「大兵並大喪」。

===

中共國務院大換班 李克強領導層一個不留

今年3月舉行的中共兩會(全國人大和政協會議),中共國務院將換屆,有媒體指,這一屆國務院領導層全部卸任,李克強擔任總理期間的部委首腦也至少換七成,可謂中共史上未見。分析認為,這與習近平深度清洗團派有關。

===

王滬寧接受統戰台灣新任務 被指註定失敗

《日經亞洲》資深評論員中澤克二(Katsusuji Nakazawa)週四(1月26日)撰文說,中共內部消息人士透露,留任的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將負責對台統戰事務,習近平希冀他提出一套理論、替換掉破產的「一國兩制」。

===

長江存儲被美卡脖子 裁員爆還要員工賠錢

2016年成立的長江存儲(YMTC),在美國嚴厲制裁下,艱困求生。外媒報導,由於無法和海外關鍵設備供應商開展業務,長江存儲面臨技術瓶頸,第2座晶圓廠的興建恐遭延遲。還有員工在中國社交平台爆料,已經收到裁員通知,以員工福利價買的房也必須在3年內返還與市場的差價,估計賠付幾十萬到上百萬人民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