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油輪在葉門遭導彈襲擊 胡錫進辯護遭罵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國油輪在葉門遭導彈襲擊 胡錫進辯護遭罵翻

中國「黃埔」號油輪,23日遭到葉門「青年運動」發射的多枚導彈襲擊,該武裝組織曾聲稱不會襲擊中國船隻。中共外交部至今沒有作出回應,而《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卻發文稱,不排除是「打錯了」,引發網友熱議。

===

三位七旬老人因信仰曾遭酷刑 被中共迫害離世

2024年1月至2月,三位七十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許金榮、麻蓮鳳、李玉珍被迫害離世。她們因不放棄修煉被綁架、關押,生前屢遭迫害,都曾在監獄、勞教所或看守所慘遭酷刑折磨。

===

實習律師被青島警方跨省傳喚 逼穿囚服

深圳實習律師張文鵬在社交平台發文稱,20日他被青島警方跨省傳喚,還被扒光衣服,逼穿囚服,理由是「擅自闖入青島司法局」,擾亂單位秩序,傳喚持續了近8個小時,直到第二天凌晨四點多才放他回家。引發熱議。

===

中國七大豬企 合虧近300億人民幣

中國養豬企業持續虧損,隨著去年消費低迷,豬肉價格一路狂跌,近日多家養豬巨頭業績報告出現巨虧。牧原、新希望、溫氏股份等中國七大豬企,合虧近300億人民幣。此外,多家豬企提出重整計劃,可能面臨破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