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地震異象 紅光、燕子亂飛、蟲子滿地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7 日訊】山東地震異象 紅光、燕子亂飛、蟲子滿地爬

山東德州市平原縣6日凌晨2點半發生規模5.5地震前後,出現多種異象,濟南、德州、濟寧等地多位網友發布了圖片和影片,發現天空有詭異紅光,蟲子滿地爬,燕子滿天飛。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地震的前兆。

===

北航副校長張廣落馬 傳與火箭軍案深度關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張廣落馬,成為2023年被查的第31虎。中紀委國監委官網6日通報稱,張廣涉嫌「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有爆料指出,北航與火箭軍窩案「深度關聯」。

===

15名法輪功學員 7月被迫害致死

今年7月份,明慧網獲知,又有15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迫害中去世。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已有24年,證實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4974人。

===

中共海外警察站被查抄 改由雲端長臂管轄

中共海外警察站屢被各國查抄,澳洲廣播公司(ABC)揭露,中共另闢蹊徑,改由雲端技術設置沒有實體門面的海外警務站,在澳洲繼續執行當局的指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