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落馬 官方罪名未定 血債已被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5 日訊】週六,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落馬,官方還沒有具體公布他的罪名。但是在國際上,傅政華早就被列入「人權惡棍」名單上,他還因為迫害法輪功,被舉報給29個國家的政府。曾多次控告傅政華的北京維權律師程海,受訪時也說,傅政華這種違法犯罪官員,遲早要被清算。

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10月2號證實落馬,中共官方稱他「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但沒有詳細說明他的罪名。不過在國際上,傅政華最為人所知的是迫害人權的罪名。

傅政華迫害法輪功的記錄,已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給29國政府。他們要求各國政府依法制裁傅政華和家屬,包括拒發簽證、凍結資產。

中國維權律師 程海:「我代理過法輪功學員控告過他犯罪。代理過于安峰控告他刑訊逼供,玩忽職守,犯罪。他當時是北京市公安局局長,我認識的兩個人,我看到已經被整死了。一個叫李津鵬,我曾經代理過他的,還有一個杜鵑,我也見過她的。這個都是他在當局長期間搞死的人,法輪功的學員,是他的血債吧。」

傅政華升遷進入公安部,成為中央政法委委員,從2015年到2018年,兼任防範和處理邪教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610主任」,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維權律師的關鍵人物。

大陸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 董廣平:「這個610系統已經將近二十年了,一開始成立,就是專門針對法輪功的。它是一個超出公安部門警察部門的,是個聯合體。也就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它是全面的。深入了各個機構,各個組織,各個地方。」

2015年傅政華接手中央「610辦公室」以後,第一個就發起了所謂「防範打擊『法輪功』誣告濫訴專項工作」。下達指令,對依法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實施抓捕、關押、判刑等的迫害,由公安部門配合實施。

2017年2月份開始,中央「610」又在全國範圍內發起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敲門行動」。被非法綁架、抄家、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難以數計,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家人也受到騷擾和株連。

大陸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 董廣平:「這個610壞事幹絕,這個傅政華是610的頭兒,他身上的血債累累。就像孫立軍、傅振華這樣的人在中共內部都要被整肅,你可見中共這個更加邪惡的這個組織,它是誰也容不了。不管你做了什麼,不合你領導人的意,你就會被拿下。」

傅政華還被外界認為,操縱中共公安部門製造「709事件」,大規模逮捕傳喚敢於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人權律師。中共公安和司法部門甚至把對待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手段,也都用到了這些人權律師身上。

曾多次控告傅政華的中國人權律師程海指出,傅政華的落馬會警示下面的官員,打著「領導指示」的幌子違法犯罪,是很危險的。他們破壞了法律的事實,最終自己也得不到法律的保護。

新唐人電視 李莉 駱亞 尚燕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