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災民討補償 衝擊政府大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4 日訊】河北霸州災民討補償 衝擊政府大樓

河北霸州市王莊子鄉數千村民,22日去市政府討災後補償款,有村民被打得頭破血流,23日凌晨演變成衝擊政府大樓的警民衝突事件,帶頭的村民遭警方傳喚。

===

吉林省強制要求 代理法輪功案件律師備案

吉林省當局近日要求代理法輪功案件的律師到司法局等部門備案、雙備案、多備案。知名人權律師陳光誠表示,這種要求沒有任何法律上的合法性和正當性,是中共控制人民一個具體的邪惡手段。

===

6省6名紀檢「內鬼」同天落馬被查

8月23日,廣東、山西、陝西等6省6名紀監系統官員落馬。陸媒稱被查的紀監系統官員為「內鬼」。6人中,只有廣東省委第二巡視組長蘇全貴被通報為主動投案,其餘5人的落馬原因不明。

===

英媒爆潛伏多年共諜 企圖引誘數千官員

英國媒體「泰晤士報」報導,一名中共間諜透過在職場社交媒體LinkedIn開設假帳戶,在5年內接觸過數千名英國的政府官員、科學家、公務員及國安人員等,並以金錢或商機等作為誘餌,以獲取英國的國家機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